完美如初 不負重逢
完美世界刊頭影片
完美世界IOS下載 完美世界安卓下載
世界背景
完美小標圖示
WORLD VIEW
完美小標圖示

完美世界遭遇巨變—眾神佈下的反向禁制神力漸衰,冥界怨靈入侵完美大陸之勢愈演愈烈,來自魔界的混沌力量,也在慢慢動搖著創世眾神所建立的秩序,亦有傳聞蟄伏千年的上古魔獸受混沌之力的影響已經復甦。眾人倚仗的大聖城長老會內部也爭端不斷,各城城主心思迥異,亂世成為他們施展野心的最佳沃土。完美世界多年以來的和平即將瓦解。


對於亂世而言,力量便是人們最大的信仰。原來以城邦制建構的中州大陸,在鬆散的制度結構下,被強敵與利益的內外夾擊迅速崩潰。各大城市紛紛割據,彼此間內鬥不休。唯有黃帝之都—祖龍城還在堅持抵抗,並四處出擊試圖力挽狂瀾。 祖龍城老城主奔赴萬流城,試圖調解聖城長老會內部爭端,並說服萬流城城主與之聯手抗敵。同時祖龍城老城主命令人族名帥柳堅營的傳人─夏風,在祖龍城成立三族聯軍,聯合各個種族精英共同抵抗怨靈軍團。祖龍城則為聯軍成員,提供完美世界最為珍貴的修行資源—元晶。


面臨著來自外界的巨大威脅,原本紛鬥不斷的各個種族被迫理智的趨向和解,在人羽兩族之間,因為天淚之城的歸屬而綿延了千年的戰火,也因此得以暫歇。兩族代表在天淚之城正式簽訂協定,將天空之城定為永久的無界之城,任何種族的任何個體,都可以在此定居。妖族也許諾中立,不再參與其他種族的戰事。一時間各個種族的英豪紛紛出頭,祖龍城在短時間內聚起了一支傲視天下的力量—三族聯軍。新的戰線開始確立,新的傳奇開始演繹。

完美事記
完美小標圖示
HISTORY
完美小標圖示
職業介紹
完美小標圖示
CLASSES INTRO
完美小標圖示
PALY
遊戲特色
完美小標圖示
GAME FEATURES
完美小標圖示
cp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