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完美世界M】【攻略】落月武場搶先看

2020-01-14

各位修真者們大家好!

小師妹今天要來帶領各位修真者們看看全新的挑戰副本-落月武場!快帶上筆記本,記好所有的要領吧

 

全新副本-落月武場

一、    落月武場介紹及陣容搭配

武場介紹

落月武場需要修真者達到159後才可前往挑戰,副本中有九子鬼母、修真挑戰者和妖狐長老三位首領;成功通關後,還有機會獲得159橙裝材料、119級橙裝材料、火鱗、九尾妖狐碎片等豐富獎勵。

图片: 001.png

陣容搭配

相信各位修真者都想要順利通關,首先需要合適的陣容;

推薦陣容為:1坦克(妖獸)+4輸出(法師、武俠、羽芒、妖精)+1輔助(羽靈)

這只是推薦陣容,各位修真者可根據隊伍的實際情況,自行調整職業人數。

二、     副本Boss介紹

1.  九子鬼母打法

第一個出場的首領就是九子鬼母,下面就為各位修真者介紹其主要技能,及應對方法和打法技巧;

图片: 002.png

(1) 雷電具象

九子鬼母召喚一個雷電魔,雷電魔會召喚出雷電傷害周圍目標,雷電魔死亡時會掉落雷電精華。

图片: 003.png

應對方法:

可以由妖獸吸引九子鬼母的注意力,然後讓較靈活的職業如武俠,將雷電魔引開,其他輸出迅速集火擊殺即可。

提示:擊殺雷電魔後,修真者記得拾取雷電精華(不僅能對周圍目標造成傷害,後續還有其他用處)

(2) 死靈感召

九子鬼母會快速衝向一個目標,將選中的修真者束縛,被束縛的修真者不可移動且受到持續傷害;同時,九子鬼母還會對其他修真者造成較低的脈衝傷害。

图片: 004.png

如果有修真者被死靈感召擊殺,那麼會在其死亡的位置生成一個強大的怨靈畸體。

應對方法:

若有修真者被束縛,隊友就可以使用雷電精華打斷死靈感召,解除束縛狀態;羽靈也要注意及時治療回血,避免隊友被擊殺。

(3) 腐化

九子鬼母向目標投射腐化之力,被腐化的修真者,每隔一定時間就會在腳下生成腐化池,會對修真者造成傷害。

图片: 005.png

應對方法及提示:

1. 羽靈要對被腐化的隊友持續治療,保證其能夠存活;

2. 其他修真者應該遠離被腐化的隊友,防止出現誤傷的情況;

(4) 鬼靈射線

九子鬼母向正前方發射鬼靈射線,會對觸碰到射線的修真者造成傷害及石化效果。

图片: 006.png

在鬼靈射線釋放期間,九子鬼母會緩慢轉動,各位修真者注意走位躲避。

應對方法:

鬼靈射線釋放時,建議各位修真者邊走邊打,另外,越是靠近九子鬼母,大家在躲避射線時所需要的移動距離就越短哦!

提示:若戰鬥時間過長,九子鬼母會進入狂暴狀態,傷害大幅提高,所以各位修真者要抓緊時間,儘快將鬼母擊殺。

2.  修真挑戰者打法

在第二關中,各位修真者的對手是一群修真挑戰者,包括法師、妖獸等六大職業,擊敗他們才能順利通關。

图片: 007.png

這一關難度不大,修真者需要注意擊殺的順序,由於首領中的羽靈會給其他首領回血,建議優先擊殺,然後擊殺血量較薄的輸出職業,比如法師、羽芒等,最後擊殺血量較高的武俠和妖獸。

應對方法:

在對戰中,妖獸需要先手拉住對方前排職業,羽靈注意及時治療,其他隊友則集火擊殺奶媽和輸出,最後再處理妖獸等前排職業。

3.妖狐長老打法

妖狐長老分成火狐與雪狐,兩位首領不會移動,下面就為各位修真者詳細說明需要注意的地方。

图片: 008.png

(1)火焰爆彈&小雪人

火焰爆彈:火狐召喚火焰爆彈,當爆彈上倒計時歸零時,會對全部修真者造成大量傷害,修真者可拾取爆彈,前往雪堆阻止其爆炸。

图片: 009.png

小雪人:雪狐召喚出小雪人,會攻擊附近目標。擊殺小雪人後,會產生雪堆,修真者手持爆彈靠近雪堆,可阻止爆炸。

應對方法:

當火狐召喚火焰爆彈時,修真者需要快速擊殺小雪人,指派一名隊友拾取火焰爆彈靠近雪堆,阻止炸彈爆炸。

(2)妖術&小狐妖

火狐長老釋放妖術,會將全部修真者變成兔子形態,並傳送至固定位置;場中會出現胡蘿蔔,靠近胡蘿蔔就能恢復正常形態;同時,雪狐長老會召喚出小雪狐,如果兔子形態的修真者被小雪狐抓到,會被直接擊殺。

图片: 010.png

應對方法:

一旦修真者被變成兔子形態,就要迅速靠近胡蘿蔔,解除兔子形態。

(3)熔岩球&冰霜球

兩位長老召喚出熔岩球/冰霜球,會追擊附近的修真者,造成高額傷害和擊退效果。

图片: 011.png

應對方法:

熔岩球和冰霜球會自動追擊修真者,只要注意走位,提前躲開即可;不過當兩球相互碰撞時,彼此都會碎裂;大家可利用這一點,吸引兩個球相撞,節省通關時間。

以上就是落月武場的相關注意事項,各位修真者們快和夥伴們一同前往進行挑戰吧!

 

 

【完美世界M】官方粉絲團:>>點擊前往<<

【完美世界M】線上回報中心:>>點擊前往<<

【完美世界M】雙平台商店下載:>>點擊前往<<

 

 

 

《完美世界M》營運團隊敬上



完美世界M

遊戲類型: MMORPG
建議系統版本:iOS8.0以上,Android4.2以上
建議裝置:iPhone ,iPod touch,android 手機及windows電腦

例行維修時間

每週四08:00-11:00